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烟台市莱阳市到底是谁强圈我的人口地?!!!!

我是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羊郡镇羊郡集村人,今天反映问题是: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羊郡镇政府,村委李庆岩及开发商,在不协商、不通知的情况下,在20162月份就侵占了我的人口地,但是没想到,7月中旬我不在家的情况下,就强圈、强占我家的人口地用于开发商品房出售。现在已经过去几个月了,事情还没有得到解决,三方没有任何一方因自己的过错而承担责任的,明明是强圈、强占了人口地而羊郡镇政府还说与围墙发生纠纷,真是不可理喻,强圈、强占前后的一切证据齐全,照片,录音为证。

   羊郡镇政府、村委李庆岩及开发商三方中,到底哪一方用手中的权力圈、占我本人的人口地?剥夺我的生存权力?我村几十户村民的土地被政府征用都没有一个合法的手续。他们共谋私利,视党纪国法为儿戏,侵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对圈、占人口地是租还是征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