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东营市东营区:幼儿园长期被非法霸占

我们是东营市东营区锦绣龙轩B区的业主,我们院内建筑房屋锦绣幼儿园自建成以来一直被胜建四处长期非法占用,随着C,D区2015年交房,整个锦绣龙轩一区迫切需要锦绣幼儿园投入使用,希望贵公司协助幼儿园早日开放!让孩子们能够得到合情合理合法的就学场所。

根据物权法 第六章业主的建筑物区分所有权 第七十三条 建筑区划内的道路,属于业主共有,但属于城镇公共道路的除外。建筑区划内的绿地,属于业主共有,但属于城镇公共绿地或者明示属于个人的除外。建筑区划内的其他公共场所、公用设施和物业服务用房,属于业主共有。 现如今商业用房已对外招租,业主们希望可以把部分收益用于小区内改造。

本小区中心有部分水系,属于无水状态多年,周边无护栏,无路灯,白天大家看的见还可以,但是由于晚上在此处玩耍的儿童很多,已多次造成居民夜间不慎落入水池摔伤事件,年初居委会已递交申请至房开公司,公司也允诺今年内将水池填平改造为休闲广场,此事一晃已将近一年。现在小区的孩子全部集中在四处门口的马路上玩耍,这条路今年夏天就出过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家用轿车由于车速较快,直接把通往C,D区的围墙撞了一个大洞,事后此路段加装了7条减速带,依旧不管用。(由四处占用的幼儿园至32号楼北侧的马路车速飞快)试想如果当时有孩子在附近,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大家都有孩子,我们的孩子也得健康的成长,也需要户外活动,不能让祖国的未来因为小区没有广场,而被逼到马路上玩耍,恳请各位领导抓紧解决广场水系填平改造事宜。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的健身广场,一定要有灯!

关于物业的问题,小区业主多次找物业协商解决小区内卫生,监控,路灯,绿化等问题,物业公司形同摆设,楼道卫生一个月不见打扫一次。监控迟迟不能安装,A,C,D,区也是你们公司开发的,为什么他们进来监控就到位了,监控室就位于我们B区的区域内,希望各位领导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同一公司开发房产,为何配套却不一样。路灯物业明确答复不能全部亮起来,这明显是霸王条款吗?如果路灯全部亮起来,最起码让不法分子有所顾忌,盗窃事件频发。绿化的问题,到处杂草丛生,明显物业不作为!

以上问题希望贵公司能解决的马上解决,还业主一个和平,安宁的生存空间,对得起我们花的钱,买的房!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