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全国最大的德邦物流公司,竟然是个骗子公司

2016年11月9日 下午5:26:39德邦物流公司揽收成功,【黄山屯溪区西海路营业部】库存中,单号是326035921。这一单号货物共计11件,发货方发的货是德邦物流公司的精准卡航,俗语是快车,一般到货时间是从发货时间开始算起由黄山发货地到达收货地山东日照是3天的时间,我们跟踪德邦物流单号,11月11日显示货物到达山东日照,(2016年11月11日 上午10:19:47到达【日照东港区迎宾路营业部】、2016年11月11日 上午10:21:06客户通知,电话_通知成功),但是这期间日照的德邦物流公司并没有给我们打电话通知提货,我们到德邦物流营业网点自提货物时,德邦物流公司工作人员说货物没有到齐,还差2件货在浙江的金华德邦物流转运场,一个单号的货物分车运输,而且在金华物流转运场滞留了两天的时间。通过我们不断地打德邦物理公司的投诉电话催促货物发送,与12号开始运输到青岛,14号显示到达山东日照,然后我们14号准备去取货,日照的德邦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说该两件货物没有。

然后我们再一次的打德邦物流公司的投诉电话,德邦的客服人员说给确认并处理,我总共打过两次的投诉电话,到现在没有一个德邦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给我们答复,也没有一个德邦物流公司的负责人出来处理这件事并给我们解释。

我们今天下午就开始找相关的物流监管部门投诉,先是找到12315的消费者投诉电话,12315给我的回复是让我们找公路局,这事不归消协管,然后我们又找到日照市的公路局,他们的回答是他们没有权限,也没有执法权。然后我们又找到日照市的消协,这次的回复是让我们打日照的市长热线。

试问一下,在目前公路运输物流发达的行业当中,竟然没有一个具体的执法监管监督部门,来维护我们消费者的权益吗?

现在恳求相关执法监管部门给我们一个合理的答复,也要求德邦物流公司出面作出解释,并给出处理结果,哪个环节存在问题,由谁来承担我们的损失责任。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