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济宁曲阜市时庄街道后时村村干部利用职权私自,偷改村民的房权名字信息

我是山东曲阜市时庄街道后时村民,父亲叫孔祥明(已故),母亲叫阮思英,现年82岁,母亲一生历尽艰辛,受尽麽难,本应该安度晚年的时候。在圣城—曲阜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打造“首善之区”,提倡百善孝为先的今天。曲阜时庄街道后时村委干部、党员,利用职权,私自违规出具证明,并加盖村委公章,将我80多岁的老人的房权名字信息偷偷地改为别人。老人因这事坐卧不宁,痛苦不堪。家人担心老人被气病,一边劝慰老人,一边帮老人询问;半年来,老人承受着巨大精神折麽,10月27日晚上,老人再去找村主任,在村主任孔祥春家门外等了两个多小时,也没有等到他。老人回到自己的住处,昏倒在地板上不省人事,差点没有人命,家人知道后将老人送进医院住了十几天。后时村委至今也没给出解决问题,反而怨恨我的家人帮老人去寻找。老人的住房本次房屋确权的名字信息,被划片在前时村委采集的,老人也交了相关费用,房权得到了确认,因为老人的户籍在后时村委,后时村委干部在向土矿局上报核实房权名字信息时,将老人的名字信息全部改成别人。请好心人帮一下我年买的老人吧帮老人找回原本就属于自己的房权信息,让老人安度晚年!谢谢!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