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关于泰安市宁阳县丝绸公司郭运河等人非法逼迁的投诉

领导

您好

我叫鹿凡义,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丝绸公司家属院一居民。

宁阳县丝绸公司是一个名存实亡的单位,郭运河、张怀秋、周振斌、许兴华、刘乐军等5人系该公司留守和下岗人员。

该5人打着棚户区改造的幌子,挂靠某开发商,以赢利为目的,违反《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以及《山东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中规定的公示、公布、公告、征求意见、听证、评估等房屋拆迁的法定程序,对宁阳县丝绸公司家属院实施违法拆迁,进行商品房开发。

       我因担心烂尾,对拆迁补偿有异议等原因,对该拆迁进行了坚决抵制,并多渠道于以揭发举报,但还是阻止不了他们利欲熏心强推拆迁的步伐。他们在拆迁遇阻的情况下,对我进行了如下逼迁:(1)偷偷扯下我挂在自己房上的维权条幅。(2)断水断电。(3)用彩钢瓦将我的房子团团围住,让进不来,出不去。致使我的生活处于极端困难的境地。特投诉,请求领导予以解决。斥责他们的不道德行为,恢复供水供电,拆除彩钢瓦围墙,顺畅交通。

                                          投诉人:鹿凡义

                                            2016/10/29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