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潍坊维可芙美容店申请退款两个月,依旧各种理由未完成退款

本人在潍坊奎文区万达维可芙美容店办理套餐卡,办卡的时候已再三询问不能做的时候能不能退,得到的答复的是可以退,我才定下心办了卡,办卡之后却告知不是在万达店而是在万达旁边的独立门头维可芙店内。之后在万达附近做第四次时,脸部出现红点,担心是过敏,便没有去第五次,这时美容师打电话跟我预约第五次时间,我跟她说脸部问题,美容师没有多说,并取消了预约,之后工作更换,也一直没有过去,期间美容师打电话又来预约,我说了自己的皮肤问题,就此我俩意见有不和。之后跟维可芙客服联系过退款的事情,电话中沟通不是很愉快,之后答应到店沟通可办理退款,至今年10月路过潍坊办事,便去沟通退款事项,结果告知万达店已经撤掉了,万达客户都转到了泰华店,这事先并没有告知我,而是我打电话才知道的。到了泰华店又将退款问题沟通了一遍,经理答应退款,期间声称我的美容档案没有找到,需要时间,便定了一个月退款期限,但两个月已经过去了,一直是我给经理打电话咨询退款的情况,经理说已经办理,档案还没找到,并且维可芙那边没有主动联系过我,没有反馈我想了解的问题,这是让我很气恼的事情!

更多细节文字没发描述,刚跟泰华店经理打电话,她说22号给我电话说一下退款情况,到今天没有联系我,我便给她打电话,经理一直强调这事帮我办已经是好的了,并且说联系到了之前万达的经理,说我跟万达的经理有矛盾,才导致我退款的,这种捏造的话让我更加气愤,维可芙没有可以管事的?退款很难吗?先是找不到客户资料,再者说财务上要慢慢走流程,只是时间问题,然后又说退款是因为跟他们有矛盾,不就是个退款吗?这些事还有没有明白人了?绕来绕去,拖时间!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