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文章 > 热线新闻 >

热门游戏推荐

青岛崂山区青建尚东区11号楼1单元电梯井内的严重异味问题

崂山区青建尚东区11号楼1单元电梯井内有严重异味,该异味是混合着一股热气的尖锐刺鼻的臭味,坐电梯的一点功夫就熏得人头晕脑胀,胸口发闷,难以呼吸,头皮发麻,尤其在炎炎夏日,这股味道尤其严重,但夏季多是南风,这股异味很少进入室内;在冬季,西北风较多,异味很容易进入住户室内。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对居民的身体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本人及本单元业主以及其他楼存在该问题的业主多次找物业反应,物业根本置之不理。
所以,本人已通过12345这个热线电话反应过几次,但均未得到解决,前两次收到了崂山区物业办的电话(88999780),该打电话人员说他们了解到电梯井内异味是由于电梯井旁边有一个生活污水检查井,所以导致生活污水排水管道内的异味串入电梯井内,而电梯井是一个密闭空间,臭味无法排出,导致异味严重。说这个问题很难解决。也是置之不理。
经本人与本单元业主实地考察后发现,电梯井内的异味主要来源于电梯井旁边的电梯井排水泵坑的常年积水,积水内又有人投放的大量生活垃圾,长时间无人清理,排水泵坑内的水及垃圾发酵造成的臭味,而该泵坑又于电梯井用管道连接,臭味源源不断的进入了电梯井内。详情请看附图。
如果采用以下方案这个问题其实很容易就能解决:
一、将电梯排水泵坑周围的垃圾及杂物清理干净。
二、将电梯排水泵坑内的积水排净,将井内的杂物清理干净。
三、将电梯排水泵坑内进行多次冲洗消毒,直至没有异味。
四、清理电梯底部的电梯井积水清理干净,并多次消毒,直至无异味。
五、在电梯井与电梯排水泵坑之间的连接管末端增设鸭嘴阀或单向阀,以防止异味回传。
六、物业公司应定期清理电梯排水泵坑。并在排水泵坑上敷设格栅钢板。
就是这样一件严重影响居民身体健康的小事情,物业公司一直拖了七年,七年内多少老人忍受着这无声的痛苦,多少居民的身体健康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侵害?而物业的举手之劳则遥遥无期,只顾收取物业费,根本没有相应服务!!!我们的相关政府部门根本没进行实地考察,就进行电话回复,说什么是开发商设计问题,物业无能为力的为物业帮腔助阵的说辞!!!真是让人寒心!!!在这个注重环保的二十一世纪,简直是对国家政策的挑衅和侮辱,国家在搞宜居城市评比,青岛市名列前茅,然而这样的居住条件赤裸裸的打了这个评比名单的脸啊,打了青岛市政府的脸!!!!青建尚东区物业及相关政府部门的不作为简直是让人齿冷!!!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些基本的民生问题,为人民打造真正的宜居城市而努力!!!也为人民办点贴心的实事!!!

文章标签:

相关文章

新游评测